雖然yoyo 讀蒙特梭利的幼稚園,但學校也適度加入了主題的教學。


而這學期的主題之一 就是「水果」


 


那天yoyo 突然要求說:「媽媽~ 我要喝奇異果牛奶」


是因為看了繪本 【愛吃水果的牛】嗎 ?   哈哈~


 


反正 家裡有一堆奇異果,就讓他玩玩吧 !


 


 



這是yoyo第一次玩果汁機


他還問我  果汁機的「英文」怎麼說?


 


我很迅速的回答  juice  machine


老公幽幽地問我 :這是真的嗎 ?


我大笑:我亂說的啦 !


 


 



 


1. 先把切好的奇異果 放到果汁機裡


2. 加入鮮奶


3. 加入果糖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簡單的步驟 讓yoyo 玩得不亦樂乎 !


 



 


但........ 果汁是苦的耶 !


 


yoyo 喝幾口 就放棄了!


但重點 有玩到就好 ~ 


 



 


認真的媽媽 還上網查


為什麼奇異果牛奶會是苦的呢 ?


.......... 查不出個所以然來 !


 


有厲害的媽媽 可以給我解惑嗎 ?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
    Penny

    pelin002003的部落格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