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台南的台糖量販 sugar mall 一樓,有個適合爸爸媽媽小朋友一起去玩的「親子堡」樂園


也是yoyo目前最愛的新樂園!


它是室內空間,非常方便.....


無論颳風下雨 or 天氣太熱 我們就可以躲到這兒  依然玩得盡興!


(缺點是11:00才open,我覺得太晚)


 


一般零售門票200元,我有團體票一張100元


需要的媽咪可以來跟我拿!省很多喔


大人 + 一個六歲以下小孩= 100元


六歲以上小朋友自己一張票


(當然你要自己去台糖  一次買30張也可以有此優惠)


 



 



 



白馬王子來嚕!如果不嫌棄我有汗臭味~歡迎跟我做朋友喔





一條繩子晃來晃去 他也可以笑翻


小孩真好!




我是小泰山~喔咿喔咿喔~




每個角落都很安全


可以讓孩子放心探索


 



最刺激的大滑梯 & 球池


因為yoyo還小,我害怕那些大朋友衝來衝去  會撞到


所以喜歡平常日去,沒有甚麼人




yoyo每次溜下來  都繪興奮的說:擱一拜! (再一次的台語)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